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院开展专业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03点击数:

为提升文学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求职择业能力,2023年10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南京迪默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广登在博物楼视听实训室开展了专业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动画专业教师欧阳建军主持。

第一场宣讲会针对动画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蒋广登分析了同学们关心的目前热门行业,详细阐述了影视包装、合成剪辑、广告、游戏美术等各个行业的应用以及发展,结合企业多年市场经验分析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以及各城市不同行业的特点、专业岗位所应具备的专业能力,同时分析了艺术类学习对以后就业的优势、哪些岗位适合艺术生发展、艺术类学生感兴趣的影视包装、电视剧电影制作、换脸技术在企业中的运用,以用人单位的角度详细分析行业第一手资料和讯息,让学生们针对自己的就业职业发展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和认识。

第二场宣讲会针对动画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及软件技术开展指导。蒋广登针对动画专业发展、所涉及设计制作软件进行分类分析,以现场提问的形式展开了交流互动,气氛非常活跃,通过交流,同学们对动画专业有了新的认知。宣讲会上,还为学生提供了免费线上专业软件学习机会,使学生有对市场需求有了全新的认知。

宣讲会让学生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未来就业方向。

南京迪默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涉足影视行业,在影视后期、影视包装、影视广告、短视频、企业宣传及纪录片制作等领域有明显成果,并与江苏卫视旗下品牌江苏大江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提高栏目质量、扩展栏目内容等领域深入合作。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欧阳建军/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