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业界代表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06-21点击数:

为扎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于2023年6月19日线上举办了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业界代表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微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导演朱乾丰和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云岩参加。会议由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刘威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两位业界专家表示要高度重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环节的设计和实施。指出,实践环节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才培养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桥梁;如何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以培养出具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还要关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的就业情况和行业需求匹配度;职业定位和就业能力的培养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目标之一,要通过调研和案例分析,研究如何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以满足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会议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对两位业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本次论证会的结果将形成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优化建议,为培养更加适应行业需求的优秀人才提供有益的参考。

(供稿:胡庆玉/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