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池州学院与两家影视传媒企业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带队前往铜陵市出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院长刘光明、副院长高祥华等陪同前往。铜陵大通影视传媒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利参加了活动。

崔国发对铜陵大通影视传媒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和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池州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以及广播电视编导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基本情况。崔国发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合作育人是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我校与两家影视传媒公司深度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在推动影视传媒人才培养、影视传媒项目申报、影视传媒文化创作、影视作品研讨、影视基地研学旅行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以提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协同育人新模式、实践育人新载体、实习实训新平台、影视传媒体验新场景、文化创意新思路。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刘光明分别与吴华、冯永利共同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向铜陵大通影视传媒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授予“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铜匾。

此次签约授牌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池州学院影视传媒类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工作的稳定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曹敬波/摄影:吴砚波/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