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视听传播:技术赋能与文化进路”学术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视听传播:技术赋能与文化进路”学术研讨会在安庆师范大学举办,我院何震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有:5G时代的视听传播,视听新媒体产业创新、视听新媒体规制、优秀传统文化的视听传播、其它视听传播领域前沿问题。

会议汇聚了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张志安教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吴飞教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潘霁教授和孙玮教授以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单学刚副主任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围绕目前视听传播领域热点问题从技术与文化诸角度进行了理论分析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视听新媒体领域理论研究与实务发展的进一步深化。

会议期间,何震老师还与其他参会学者就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问题做了相关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