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高祥华副院长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参加“新时代数字艺术与文化传播论坛”

作者:时间:2019-10-13点击数:

10月12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五周年之际,受安徽师范大学邀请,文学与传媒学院高祥华副院长一行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参加“新时代数字艺术与文化传播论坛”。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台湾世新大学等高校及《现代传播》、《中国电视》编辑部的知名专家学者,就新时代数字艺术与文化传播等相关问题展开充分研讨交流。



本次学术论坛分为专家主题发言和分会场沙龙研讨会两大环节。

学术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各自研究领域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下午的学术沙龙围绕五个主题展开,高祥华副院长应邀担任学术沙龙(二)分会场的主持,我院广告学专业教师张宇在沙龙上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并得到各位专家学者的专业点评。现场热烈的学术交流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旨在集思广益,加强新时代数字艺术与文化传播的研究,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艺术与文化传播的理论、发展史、创作与传播、教育及学科建设等多项议题的研讨,充分展示了艺术与文化传播研究的多元视域,推动艺术与文化传播学科建设体系向纵深发展。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型传播形态、中国特色艺术与文化传播学科建设等议题的探讨也为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