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院分工会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时间:2016-11-15点击数:

为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构建和谐的“教工之家”,本学期以来,院工会开展了系列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1016日,组织教职工参加了“2016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14日,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运动会4*100米接力赛;115日,组织10余名教职工到白沙湖垂钓;119日,组织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学校趣味运动会;1112日,组织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掼蛋(扑克牌)”比赛。

这些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