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掼蛋”比赛

作者:时间:2015-12-14点击数:

    为庆祝2016年元旦佳节的到来,活跃和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构建和谐的“教工之家”,1212日,院分工会开展了教职工“掼蛋”扑克牌比赛。

 

比赛按照学校工会“掼蛋”比赛规则进行,每一轮次限时90分钟。参赛者自由组合,每位教师只能参加一组比赛。经过整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共赛出3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12组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参赛者本着“友谊第一、交流为主”的原则,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新的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