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枞阳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0点击数:

2023年12月9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教师、教职工代表赴枞阳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一次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枞阳县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全体成员观看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渡江战役的艰苦过程和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董万红/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