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3-10-24点击数:

2023年10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物楼第一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党委副书记刘德群和此次接受培训的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德群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许思友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政治思想认识能够得到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许思友以“坚定信仰跟党走,严守纪律规矩,做有情有能有为的合格大学生党员”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节党课。

按照培训班日程安排,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13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设置有党章、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等课程,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董万红/ 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