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许思友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并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许思友线上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定信仰,严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的报告。

(撰稿、摄影:卢辰午/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