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21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池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要求,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建重点任务。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池州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回顾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与党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许思友就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履行好党建责任的严肃性,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履行好党建责任的紧迫性,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识履行好党建责任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以加强党建为引领发挥教职员工的能动性,以“十大育人”工程为抓手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办学治院全过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把从严治党工作与科研教学工作相结合并落实到位,围绕推进四个党建发展措施抓融合,构建支部活动与教学改革相融合、与学科专业建设相融合、与人才培养相融合、与社会服务相融合的基层组织建设良好格局。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要明责、履责、尽责,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从严治党工作与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相结合并落实到位。

(撰稿、摄影:张鑫/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