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3-03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物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和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春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然后做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通过发放测评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崔国发、刘光明同大家一起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并就支部党建和党建促发展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要求。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点问题,提建议,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在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实效。

(撰稿:陈春雷/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