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生党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19-10-24点击数:

10月22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生党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方天宝、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第二期读书班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集中学习在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气氛中开始。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池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读书班现场氛围活跃,学习效果明显。



许思友对本次读书班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每个学生党员都要充分利用好下发的纸质材料、主题教育网站学习强国等抓好学习,要往实里学,征深里学,往心理学,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三是要在学生中做好表率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才能在学生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做出一个学生党员的应有贡献。

根据安排,读书班活动结束后,对全体党员学习效果进行了检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