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作者:时间:2017-09-25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活动,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92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塑像。在纪念馆里,大家边听讲解,边参观了六个主题展厅,展厅以雕塑、文物、图片、文字、视频及场景再现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教育活动是一次洗涤心灵、提升情操、升华精神的过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努力弘扬“渡江精神”,全心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