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7-09-15点击数:

913日下午,院党总支举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光明主持。

会上,刘光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内规矩》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随后,全体党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就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党的纪律摆在前面,自觉地以党章、党纪、国法规范言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最后,刘光明结合自身实际和学院发展实际作主题发言。他强调,重规矩既是工作、事业和发展所需,也是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重规矩就必须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一要入脑入心学规矩。要不断加强学习,熟知党的规矩,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知大小、识进退、明是非。二要干事议事用规矩。要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坚持依规办事,坚持制度约束,坚持常态监督。三要自警自律守规矩。要心存敬畏,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严守底线、争做表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