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7-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5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光明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作了题为《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专题讲座。李恕宏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提出与定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解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标准说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准确把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循序渐进地推进标准化建设;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将开展标准化建设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要求和“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的专题教育相结合,确保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扎实有效开展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摸底自查、对标创建,用标准化推动规范化,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