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时间:2017-04-17点击数:

2017329日至413日,我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共有74人参与培训,并全部顺利结业。

点击查看原图

在集中学习环节,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恕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中侠、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家荣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授课内容涵盖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历史、优良传统,党的性质、理想、宗旨,党的组织、纪律、作风,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等。

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崇高的政治信念,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组织教育和考验;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优秀文明的传承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