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宗旨意识,5月18日,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纪念馆、中央红军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等,追忆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烈士。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组珍贵的历史图片、每一份宝贵的革命文物,凝听一段段感人的英雄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院党委副书记许思友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优良的状态、更加积极的姿态,恪守职责,敢于担当,做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