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部署“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19-03-14点击数:

31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思友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落实专人负责;二要按照活动要求,强化自查自纠,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完成此次整改任务;三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把整改和完善相关制度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可监督、可遵循的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四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完成活动的所有工作,让专项行动有成效、有实效、有长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