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员教师为贵池区汇景社区党员上党课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受贵池区汇景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曙芳的邀约,311日晚,我院党员教师、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委员程淑萍为汇景社区2019年春训班的党员同志做题为《树立文化自信,为社区发展添智慧》的党课交流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程淑萍从文化自信的定义入手,详细分析了文化自信的内容和意义,强调了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以及文化建设在社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程淑萍还重点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投身志愿服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实践经验,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报告得到了汇景社区党员同志的充分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