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 2020 年第二学期网络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校就字〔2020〕5 号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创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举办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第一期:10 月 19 日-23 日晚上、24 日、25 日白天

第二期:10 月 26 日-30 日晚上、30 日、11 月 1 日白天

第三期:11 月 2 日-6 日晚上、7 日、8 日白天

第四期:11 月 9 日-13 日晚上、14 日、15 日白天

培训地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实训室(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二、培训对象

具有“创业愿望”或“正在创业”的我校在校大学生,2019 届、2020 届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也可参加。

有意参加本次创业培训的学生,报名前须完成以下任务: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http://www.ahcy.gov.cn/)注册,并完成创业意识测评。

三、培训内容

网络创业培训课程的目标设定是启发学员的网络创业意识,进行基础网创知识教学,指导他们在模拟商城完成网店的注册、装修、商品的上架、推广以及网店的经营管理的过程,并开启真实创业实践的历程。

四、网络创业培训学员名额分配表

见附件一

五、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组织有关专家授课,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负责具体组织安排。望各二级学院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鼓励,精心组织有“创业愿望”或“正在创业”的大学生参加培训,并于 10 月 19 日之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329 室)吴声涛老师处。

1.学生须提交的材料:

①《网络创业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附件二)

②《网络创业培训学员面试情况表》(附件三)

③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 A4 纸上)

2.二级学院须提交的材料:

①《网络创业培训学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四)纸质和电子版

②将学生提交的材料整理好后一并提交

附件:

1.网络创业培训学员名额分配表

2.网络创业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

3.网络创业培训学员面试情况表

4.网络创业培训学员基本情况汇总

                                                               池州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