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展”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学生立志成才,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近期,我院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活动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最终确定展览2017-2018学年度2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以彰显他们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他们在校期间均获得多项荣誉,包括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等。

参观事迹展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增知益智,奋勇争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