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工作职责

作者:时间:2017-03-28点击数:

1.办公室

负责制定志愿活动的策划方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规划青协分会发展的大致方向;接洽志愿活动开展地点及服务对象;负责各部门之间工作的协调,统筹安排活动整体流程;对已经结束的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2.宣传部

负责志愿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根据青年志愿者的思想状况及要求,提出宣传意见;制作志愿活动宣传海报,拍摄志愿活动的照片,通过学院微博微信、学校官网以及其他校内外媒体宣传志愿活动;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3.服务部

负责志愿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做好志愿者信息登记;保管志愿活动所需的院旗、小红帽、马甲等物品;确保志愿汇手机客户端的正常运转及使用;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4.实践部

负责志愿活动相关物品的采购,做好经费支出明细记录;负责活动横幅的制作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志愿服务时长统计检查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