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考研激情,文学与传媒学院于5月8日、29日分别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两场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共邀请七位考研成功的毕业班学生作为主讲人,2019级和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两场讲座分别面向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和传媒类专业。汉语言专场由王雪纯、王玥、历雨婷、方杰四名同学主讲,主要在如何保持高效复习和提炼重点方面给予了真实有效的建议。传媒类专场由韩子溢、傅思纯、胡晓雨三名同学主讲,主要就如何择校、考研实用技巧和考研心态方面给予了建议,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

(供稿、供图:芮德栏/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