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系第六届“推普杯”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4-06-04点击数:

      528日下午三点,由实践教研与汉语教研举办的中文系第六“推普杯”文朗在博文楼阶301隆重开赛。系党支副书记云莅临现场100余名子前来观摩。

为个组两个部分。2013级汉1班的深情茂的朗了本次比的序幕。10名同精神饱满,姿大方,配以协调的背景音赛现场营造了“春、任、想”的意境;激情澎湃的朗了中文积极向上的采,观众阵阵经过角逐,2013级汉1班的2班分别获的桂冠。本次比赛还2011级汉范班的学长学磊同一首《愁》引观众浓浓的思爱国怀得同学们热烈的掌本次比推向高潮;钱静6名同的合,以真挚的感情和熟的诵读技巧为学做了很好的示范。

赛结束后,汪水老做了精彩点。他充分肯定了参赛态度和热参赛情以及吟诵时情和激情,同也指出了诵时存在的问题

本次“推普杯”文朗丰富了同学们余生活,也培了同学们任意锻炼了同学们合能力,更展示了我系子的春活力和采。比在蔡荷芳老的激情总结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