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系举办第九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

作者:时间:2014-10-14点击数:

       109日晚,我系第九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在博文楼阶梯二教室拉开帷幕。蔡荷芳、陈淑萍、汪胜水、程淑萍、江娟娟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朗诵比赛的同学共有21人,14级新生表现踊跃,经验丰富的老生也纷纷前来参战,整场比赛激烈而精彩。满怀深情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雨巷》沁人心脾;慷慨大气、激昂澎湃的《我爱你,中国》赢得满堂喝彩。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各位评委老师连连称赞。本次比赛也推选出杨涛、徐晓、胡玲玲三位同学参加院级第九届“讯飞杯”朗诵比赛。蔡荷芳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诗文朗诵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审美情趣和朗诵技巧,本次选拔赛为我系营造了书香扑面、书声盈耳的良好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