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与学校共成长”演讲比赛选拔赛

作者:时间:2017-04-17点击数:

为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暨升本10周年,我院于413日晚630分在博物北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我与学校共成长”演讲比赛选拔赛,陈淑萍、陈春雷、王丹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在比赛中,来自全院的21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学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对学校发展、校园生活的所见所闻与所思所感,阐述了自己对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学校的无限热爱之情。

比赛结束后,陈春雷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形式和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点评。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学会担当和感恩,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的关爱。

最终,来自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班的陶唯一同学和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班的韩丽娜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