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赴张恨水纪念馆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时间:2017-04-07点击数:

46日上午,院长刘光明及指导教师孙晓峰、谢家顺、章礼云、董中印、梅菲等带领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39名学生前往安庆市潜山县张恨水纪念馆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在张恨水墓园,师生们冒着绵绵春雨向张恨水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一代小说大家张恨水先生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张恨水纪念馆,了解了张恨水先生的生活历程、创作道路和作品影响,参观后大家还聆听了张恨水先生文学创作知识讲座。图文并茂的展览和透彻生动的讲解,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张恨水先生的文学创作成就、文学精神和爱国情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下午,师生一行还前往安庆市独秀园,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拜谒了陈独秀墓。

本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好地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专业意识,更重要的是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人文素养、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