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7-03-16点击数:

314日下午,我院在博物南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刘光明、副院长高祥华、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刘光明主持。

刘光明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成立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合作委员会的通知》(皖教高〔20171号)的精神,指出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工作。

会上,大家逐条学习与分析了《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并对如何开展专业建设以及建设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刘光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我院专业建设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分析,要求大家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