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6-09-05点击数:

2016年9月4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刘光明、副院长高祥华、全体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光明主持。

会上,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分别就上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根据各专业实际,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确定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重点突出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等几个方面。

高祥华对各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从日常管理和教学建设两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刘光明对各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内容,细化方案;二是落实责任,规范运作;三是密切协调,有序推进;四是突出重点,彰显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和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为进一步突出专业内涵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