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正文

我院赴省外高校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时间:2016-04-22点击数:

414日4月20日,副院长高祥华携教研室主任曹敬波、郑珺、刘萍赴上海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专业调研。

本次调研的专业主要有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动画、网络与新媒体等传媒类专业。调研过程中,高祥华一行对江浙沪相关院校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与院校有关领导、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获得了丰富的信息,了解了他们在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校内外实践平台建设、师资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优秀做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调研考察,为我院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借鉴,也为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整合资源,注重特色,走好差异化发展之路,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供了经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