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组会议

作者:时间:2016-04-08点击数:

46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组会议。院长刘光明、副院长高祥华以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何国生到会指导。会议由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陈淑萍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陈淑萍介绍了院教学督导组的基本情况。院督导员程秀美和刘贵梅就学院成立后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为我院教学总体状况良好,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同时,也指出了教学督导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高祥华和刘光明就我院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发言。高祥华指出,督导是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采用多样化的工作形式,促进督导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刘光明提出教学督导工作要做到五个结合,即学院督导与学校督导相结合、常规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广泛沟通与信息反馈相结合、督与导相结合、督导员制与导师制相结合。

最后,何国生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我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督导工作要做到“两个结合”、“三个全”,即常规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督教、督学、督管相结合,督导要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并就“督学”“督教”和“督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