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莲峰云海登山赏秋

作者:时间:2017-11-06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5日,我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莲峰云海登山赏秋,共有47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莲峰云海坐落在九华山莲花峰,海拔1048米,是九华山脉第一峰,因其峰上下常年云雾缭绕,景色壮观而得名。“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当天,秋风凉爽、阳光明媚,从山下到山上,步步成景,秋意蔓延。大家边登山边拍照留念。年轻人冲在前面,最早到达山顶;中年教师也不甘示弱,相互扶携、鼓励,终于一览云海顶端美景。古人有云:“登山远望,方知天外有天。”登山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感叹,这次登山赏秋活动是一次身体与心灵的双重考验和洗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