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兄学姐说大学”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10月15日、16日,我院“学学姐说大学”经验交流活动如期举行。活动旨在让我院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的转变,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学习中。活动共分为五个专场,覆盖我院所有专业面向所有2019级新生。



演讲者都来自我院各专业学习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学兄学姐,围绕专业课学习、职业规划、考证、社团活动、人际交往、学科竞赛等问题毫无保留地跟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给予新生们最真实有效的建议。学兄学姐的精彩演讲,赢得新生的赞许。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们踊跃提问,学兄学姐也一一做出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9级新生指点了迷津,有助于激发新生们的学习热情与动力,对于帮助新生规划大学生活、加强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