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9-18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礼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他要求全院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基础,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调查研究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以上带下,作出表率,结合我院审核性评估工作、“三全育人”工作实事求是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取得工作作风转变;要强化建章立制,着眼长效抓落实,主题教育不搞形式主义,不急于求成,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切实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开学院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