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0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博物北会议室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会及“双争”活动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方文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方文首先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学教组﹝201611号),要求各支部对照文件要求,围绕主题和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开展第三专题研讨。

就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方文要求各支部和各位党员教师主动对照先进标准,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好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先进典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