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6-06-24点击数:

62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博物楼北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通过班级笔试初选、院级竞答复赛,最终共有12名学生党员进入决赛。决赛采用车轮战形式,内容围绕党章展开,与时事紧密结合。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你追我赶,比分步步紧逼。最终,2013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周莟同学获得了竞赛第一名。

通过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使学生党员进一步掌握了党章的精神实质,提高了他们学习、遵守、尊崇和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