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中文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作者:时间:2016-06-06点击数:

530日上午,我院中文学生一支部在博物南301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代娣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王代娣指出,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改,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党章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党章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领会了党章内容、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表示要坚持学而思、思而学,将学习与现实问题紧密联系,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提升素养,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遵守、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