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16-04-27点击数:

425日晚,我院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物南303教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程淑萍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章礼云代表院党总支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强调了参加培训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严肃学习纪律、理论联系实际,并希望学员在培训班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争做表率。学员代表李文静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李恕宏为培训班作了 “敬廉崇洁——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的第一场专题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93人,历时3周,采取专题讲座(6场)、个人自学和小组讨论等学习形式,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参加统一考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