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5-09-09点击数:

         20158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总支全体成员、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研究会。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方文主持。

方文书记带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方书记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依照党章践行“三严三实”,将开展《党章》和党内政策法规宣传年活动与“三严三实”教育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