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4-03-04点击数:

       226下午,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程绪彪、成员张璐出席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党员老师、教代会代表、学生党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家荣主持。

    何家荣代表总支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取得的成效和突出特点。何家荣指出,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与我系的整体情况相结合,与党员群众的现状和期盼相结合,与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相结合,整个活动体现出以下四个注重的特点:一是注重领导带头,体现务实作风;二是注重围绕中心,解决发展问题;三是注重督导检查,加强舆论宣传;四是注重回头看,促进专项整治。何家荣强调,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热心永远不会结束。

第一督导组组长程绪彪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文系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扎实有序,内容丰富,安排合理,重点突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认为,中文系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参与,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能通过座谈会、调查走访、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收集意见或建议,使得整改有的放矢,落到实处;本着有利于工作的原则,中文系党总支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团结与工作;中文系党总支根据本系情况,出台了相关措施,密切了干群关系,整改落实,卓见成效。

程绪彪传达了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中文系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系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个人开展或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