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时间:2018-01-16点击数:

115日下午,院党总支在博物南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光明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刘纯丽等五位支部书记分别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既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刘光明代表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党建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支部建设的“三个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强化求真意识,把本次述职评议转化为实际行动,探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努力在支部自身建设上出成果、出亮点、出特色。

随后,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五位支部书记2017年度开展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