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述责答辩会

作者:时间:2017-12-29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育人”工作理念,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2017122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物北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首次学生党员述责答辩会。院长刘光明、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副院长高祥华、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学生参加答辩会。会议由章礼云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述责答辩分为个人述责、答辩委员会成员和学生提问、现场评分三个环节。程惠梅、沈融冰、张瑜等3名学生党员以PPT的形式,就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现实表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和学生根据个人述责的情况进行提问,答辩者现场作答。述责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和学生分别对述责答辩者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员公开述责答辩是把好组织发展工作质量关的一个新尝试, 是党外群众与党组织、党员与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双向考核的动态过程, 有效增强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考察结论的可信度和学生对发展党员的认可度。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加强党性锻炼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