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畅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作者:时间:2017-11-06点击数:

111日上午,在院会议室,参加本年度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65名学员济济一堂,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点击查看原图

各学员通过前期的集中学习,对党组织和党的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人生追求,能够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毛琳银认为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这样就不至于迷失方向;16级广告学专业的王永生强调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刘迪慧呼吁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思想觉悟上也有了很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科学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投身到公益爱心事业和社会实践之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