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总支为学生党支部购买图书助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作者:时间:2017-11-02点击数:

为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轨迹,近日,院党总支为各学生党支部购买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系列学习资料。这些学习资料对于解决学生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党总支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这些资料,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文化知识素养,有效促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和支部标准化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