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总支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7-10-20点击数:

10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博物南楼会议室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院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光明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做了主题发言。他从解释“表、“率”二字的来源和内涵出发,认为作表率不仅是一种先锋意识和模范行为,更是一种责任意识和负责行为,是一种纪律意识和自律行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党性强、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的表率;做昂扬向上、振奋精神的表率;做有担当、争干事、干成事的表率;做清正廉洁、防腐拒变的表率。

与会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积极主动、有效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刘光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讲重作”是“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环节,党员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守土尽责、守纪律重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以上率下作表率,坚持做到“五个必须”,把纪律与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争当“四有”好教师,使作表率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一种行为习惯、一种行业风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