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会

作者:时间:2017-03-16点击数:

3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博物南会议室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总支负责人刘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光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后,各支部按照《池州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分别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自查情况,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总体看,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比较规范扎实,工作质量较高,但还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工作程序不严格、工作记录不完善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有关规章制度,针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深刻把握发展党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把质量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生命线,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