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16-12-28点击数:

20161222日上午,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博物北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程淑萍老师宣读了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名单,34名新党员在朱德权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专业郑威威同学代表宣誓党员表示,一定会严格执行党的章程,坚决履行党员的义务,认真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时时刻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处处做表率、时时做模范。

院党总支书记方文代表院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要始终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实践党的宗旨,锤炼党性,甘于奉献,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真正做到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