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16-10-28点击数:


1026日晚,我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物南302教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典礼由程淑萍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章礼云代表院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争起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岑梦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作出承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培训班共有95名学员,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和小组讨论等学习形式。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参加统一考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