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摄影展

作者:时间:2018-12-10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5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物楼举行了以“看沧桑巨变,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摄影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积极踊跃,共提供摄影图片50余张,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交通以及人民生活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展现了党员教师“身处三尺讲台,心系祖国发展”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